新聞分享-2024年12月1日-拒絕警察搜車,合理?合法?

----------
我知道要無罪推定。
但,我也相信,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也相信,浪子回頭,金不換。

謎:你到底想說什麼?

法律的「原則、例外、例外的例外」規定,像我這樣寫。你看得懂嗎?

你回頭了嗎?
----------
這次的警察態度很好,放他走了。

但是,如果是我,我會請他開車箱,但我不動裡面的東西,請他開給我看一下。
(雖然,他的身上沒有違禁品。)

如果,沒有心虛,應該是沒問題的。

為什麼我這麼說?

因為,他說:他是騎姊姊的車,他不是車主,所以,不能開車箱。

這是哪門子的回答。
(加上他被盤查的時間,是凌晨三點,一般人都在睡覺的時間。)

如果,這樣都可以,那麼,以後,每個人都去租車、借車。然後,藏東西。如果,行跡可疑,或是出入可疑的地點,就都用,我是開別人的車,來迴避責任就好啦。

而且,現在,手機,錄影機,監視器,行車記錄器,這麼盛行。

如果擔心,會被侵權,就請雙方,連續錄音錄影,就好了。

只要當事人有疑異,警方卻提不出當天的錄音錄影,就「推定」為「無證據」。也就是警方違法。
----------
雖然,被盤查很緊張,但是,沒心虛,就別逃,知道嗎?

我覺得盤查,看車箱是對的。
會拿在手上,都目中無人,立即性很高了。我覺得已是著手階段了。只是差在既未遂。
放車箱,是預備犯。
如果,早一點查到,雖然,大家都嚇的半死,很緊張。但是,有可能,提早排除一場衝突。
----------
以前,機車要二段式左轉時,
我看左右都沒人,
我在巷弄內的小紅綠燈,綠燈時違規左轉,
被警察鳴笛了一次。
聲音之大,
嚇死我了,
我還不是停車,拿身份證乖乖被開單。

不過,我違規,沒有被檢查機車車箱就是了。
(可能,我開起來,拿證件時,警方有瞄到吧!)

害我上班遲到。唉~你們是躲在哪裡啊?我有看到,就不會違規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Wtq11EqVnA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經驗分享-老公,劉玄顥,你幫我查人。他們罵我破罐子(可能是暗示我是破麻),我要叫他們跟我下跪道歉。(2026年03月21日更新)

我的照片-我在「點點大作戰」的照片。

心情筆記-老公,劉玄顥先生,我又流鼻血了。

經驗分享-日本女藝人的搗蛋帶領者。濱崎步。安室奈美惠。中島美嘉。(2025年07月14日更新)。相對應的也去做一下。

歌曲分享-2025年04月25日-天賜的聲音-第06季.第02集-吉克雋逸+黃子弘凡-忘了沒有(原唱:王靖雯不胖)+我唱的。

歌曲分享-2024年06月28日-天賜的聲音-第05季.第10集-張碧晨+李承鉉-暮色迴響(原唱:吉屋出租)

網頁遊戲-點點大作戰(打喪屍的築城遊戲)(2026年03月27日更新)(我召集你們)

心情筆記-。我的快報。大家快進來看。領我的打賭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