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分享-2024年11月21日,選罷法(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的門檻+順便討論一下公民與道德穿衣哲學在刑法上要不要自我負責。(2025年05月15日更新)
----------
關於選罷法,我還在看。
----------
立委的身份有三種:政黨提名區域的(民選)、無黨的(民選)、政黨提名不分區的(政黨推薦)。
立委的產生有二種:人民直接民選的、政黨提名的(不分區)。
----------
但是,國民黨的版本,其中一項,是要求,罷免人數多過於選他的人數,至少要多一票,才可以罷免成功。
我覺得門檻太高,也有點不可能。
我覺得,只要,罷免數是選他人數的51%就可以了。
(也就是由原先的25%提升至51%)
因為,不投票的人居多,而願意去投票的人當中,有五成一的人,對這個當選人失望了。就是一項很糟的感覺了。
而這點,國民黨很堅持他們的版本,就是罷免要比選上,至少多一票。
我阿Q的想,如果,這點,是國民黨的版過了。
而國民黨的人,被多一票罷掉了。那真的,沒有話說了。(也有網友這樣想。)
----------
國民黨的版本,其中一點。
我講白話,誰申請罷免,誰就付錢。
這點,我養母覺得很公平。
她覺得,不管是誰申請,都要有能力付這些社會成本。不然,就不要動。
因為,看這幾次的罷免(藍綠都有發動),都說不出誰主導,但是,都有錢,可以印,罷免,反罷免的,文宣、海報、小物。所以,這點,我養母贊成。
不過,這點的貓膩在哪?我就看不懂了。
不管哪個黨,可以花政府的錢,當然花政府的錢,
會想要讓提的人花錢,是基於什麼考量?
還是,我,疑心病,太重?
----------
影音檔討論的這一點,聽起來,倒還好。
大部份的參選人都是政黨提名。無黨籍需要民眾聯署的參選人比較少。
那麼被政黨提名的區域參選人,選上後,要被罷免時,也比照無黨級參選人,讓參選人選區內的一般民眾,聯署。
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問題。雖然,不太像,怎麼來,怎麼走。(臺灣政治的原則。)
但,又好像,還權於民。(民選上,民趕走。)
有一點彆扭,我說不上來。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7nQSHi3dFA
----------
至於抄寫罷免連署的人,為什麼不能是同一個人?
為什麼一定要民眾自己親寫?
有聽到有人在吵這個。
你知道有的人的字很醜嗎?有的人的字是草書嗎?
有的人寫自己的名字寫不好、讓人看不懂的嗎?或者是,愛亂簽名,不知道在簽什麼的嗎?
以我為例,我的字算中等。我寫我的宣字,很多人都看成宜字。
連「電腦印的」健保卡,都會有護士,叫我王宜縈小姐,害我不知道在叫誰。(我叫王宣縈。)
真的,不讓,字漂亮的人,寫嗎?
為什麼,不能,請同一個書寫員,同一個筆跡,統一寫,來連署罷免的民眾的資料。
只要連署人的姓名、生日、性別、地址、身份證字號。存殁。資料都對。應該就可以了吧!
----------
我是不知道,在臺灣前總統馬英九先生得意的電腦化連線、無紙化的現在。
強調連署一定要附身份證影本的用意在哪?
但是,聽說,不管是曾經,還是現在,臺灣的三黨(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都有,堅持過(民進黨),或在堅持中(國民黨與民眾黨),這點要求。
我老公說:現在的身份證,上面有條碼。
這可真不妙。
掃一下,個資就出來了。
現在詐騙和駭客夠多的了。
以前的身份證沒有條碼,如果被偷,了不起,被偷一個人的。
現在,有條碼,一掃,全家的個資,都出來了。
如果,怕電腦出問題,電腦中毒、當機什麼的,不好備查。
或是,還是比較信任紙本,而要求要提供紙本的話。
乾脆,讓連署,結合,戶政單位不就好了。
簽連署的地方,都辦在戶政單位的一樓大廳,或是戶政單位的大門口,出入口的左或右側方。(又好認、又好找、又不用怕別人騙個人資料,沒人知道。)
(無論,是公投,或是罷免,都請里長或村長,做基本宣傳。像在宣傳「六分鐘護一生」這樣。讓里民或村民知道訊息,但是,要不要做,個人自己決定,不可以威脅、利誘、強迫、詐欺。一次只能印傳單宣傳一次,不可加重語氣的,暗示,或強迫中獎。連署宣傳一次,實際投票日前再宣傳一次。)
連署前,先去查核欲連署人身份對否,為存殁的哪項,包含照片要不要更新。
請戶政事務所印,註記公投、連署專用,個人資料查核正確(非戶籍謄本,非身份證影本)(此文件,並不用附照片。上面登記,寫姓名、生日、性別、地址、身份證字號。並勾選,1.存或殁、2.是否為植物人、3.是否失智、4.是否重度中風且無法表態、5.是否有腦疾無法認字或寫字。),並且,印上戶政官印、戶政經辦人員姓名章,及,查核時間(有效時間為,查核後,一個月內,要做連署登記。不然要重新申請。亦可申請後不使用),的「公投、連署便簽」(一人份是A4紙的一半)。附上,連署書不就好了。
在連署的時候,就先讓戶政人員查,就不用怕,有人冒名,或已死還能登記,的情事發生了。
而且,選委會,也不用一筆一筆事後查,只要認便簽是否為真即可。
----------
有時候,要不要罷免一個人,會看接下來,會派誰來接位。
如果接位的人更糟、或是更不怎麼樣,可能舊人就不會被罷成功。
總不能一直選不到人。
你們覺得,如果,在社會不會混亂的情形下,
可能有人要被罷免時,
要多久的時間,推出下一個接手人,出來宣傳,讓民眾衡量,要不要罷掉舊人,比較適合呢?
----------
我們家不太熱衷選舉,或罷免。
像我養母就不太懂,為什麼要罷免一個人。常常投票,好像很煩。
不論藍、綠、白。
如果,討厭,就忍受到他任期滿,別再投給他就好了。
我說:
罷免很像,一個不愛唸書、不擅長唸書的學生,進了一間學校,你要不要鼓勵他,休學或轉學,去學一技之長,而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不過,學生唸書是他花錢,你可以看他,混啊混的,混畢業。
罷免,則是,讓不適任的人,不再花你的稅錢養他,讓他提早肆業。
----------
怎麼罷不分區立法委員。
他們不是一直躲在政黨票的背後嗎?
政黨票是人民直接投出來的對吧!
為什麼人民不能收回政黨票,來罷不分區立法委員。
----------
我不喜歡高雄立法委員黃捷。
因為,我覺得她在吸豬哥票。
但是,至少她是選前露肉(機車這張),選後高尚。
而以下國民黨這二位立法委員,是選前高尚,選後露內衣。
你們真的覺得不論男性或女性,穿衣的自由,真的不用考慮一下,工作場所和職位名稱嗎?
那為什麼會有公務人員服裝儀容的法規。
(司法人員,甚至有開庭的服裝規定。)
雖然,你們會說,你們是民選的政務官,不是考試考上的事務官。
那男性立委穿四角內褲,和夾腳拖,上班算了。因為,夏天透氣,省冷氣費。
(已經有坦克背心(台語:吊嘎啊)的了。下次來個四角內褲吧!)
----------
這次2024年12月17日~2024年12月20日的,國民黨與民進黨在立法院,二次衝突事件。
我覺得徐巧芯比金門坦克陳玉珍更可惡。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EHUKu260k&t=7s
(請看影片的10:14處)
陳玉珍,是大家攔不住的暴力,有沒有爭辯的理由,大家看的很清楚。
但是,徐巧芯玩陰的,在王義川面前蹲下,蹲在男生鼠蹊部前面,是想碰瓷什麼,我超討厭這種人的。
(不要拿,「兵不厭詐,這是戰爭」,來堵我的話。我不吃這一套。那你們被詐騙,笨贏詐騙集團,為什麼叫檢警幫你們把錢追回來?)
就算不是想碰瓷,
你希望別人從你身上踩過去嗎?
我可以比照流浪漢模式,
叫警察把你拖去派出所坐嗎?
高鐵、捷運、出入口、走道、車道,好像都不能被阻塞的,對吧!
(國民黨的應曉薇議員,在2011年12月26日,還,曾經,建議,台北市工務局,對遊民潑水。所以,你們今天被潑水,又出自何處?)
(你們要說民進黨帶頭第一次立院打架,他們不是也鼻子摸摸沒說話。)
不管大家怎麼想,要不要去罷免,我不是台北人,沒有權利。
請想罷免的大家,一定要忍到2025年2月1日再去簽,哪怕要附身份證影本。
你想讓你的權利合法,就得跟著法律走。
雖然連署罷免的時間還沒到,但,已經有人想罷免了。
尤其,台北,幾乎都是藍營的,如果出現藍色罷藍色,那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會忘記的人,就是會忘記。
會原諒的人,就是會原諒。
如果,你會忘記或原諒,那麼連署後,投罷免票你也不會去。
白搭!
如果,不會投罷免票的,就請你不要玩弄大家的感情了。
----------
這次的青鳥,我沒有很認真的看。
我覺得,大部份,可能都是被罵瘋子的追星族(一群有錢人)出來講二句而已。
不太像政黨動員。
不過,揚言要放火燒民進黨的國民黨立委鄭天財(2024年12月19日),該被告,刑法恐嚇、放火罪。
而,要放青鳥進去立法院,欲做流血衝突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024年12月20日)...等四人,該被告,教唆他人犯罪、聚眾鬥歐(這次大概只有吃便當的民眾黨八名立委沒有)、組織犯罪條例。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阻止青鳥進去,是對的。)
你可以依法集會遊行。
但你不可以破壞國體,不得,以非法的方法變更國憲。
違背憲法。
不要藉口,每個人都是 國父孫中山先生。
----------
我不能鼓勵人家打架。
也看不懂你們打架,或挨打,是真的,還是假的。
所以,我選簡單的建議,要嘛,就都不打,要嘛,你們就互歐,再去互告。
(不論,哪一黨,都比國小生開班會的法學素養還差。)
(你們想用暴力開班會,然後,被老師,叫去罰站嗎?)
再隨便你們,是不是,會在,攝影機,關了之後,
不分政黨的,友好,私下,打麻將。
不要,再放話,對方心機比較重了。互歐吧!
----------
2024年12月25日
今天是聖誕節!
祝大家聖誕快樂!
↑ → 2024年12月26日補充此行,我忘了,這天是,中華民國行憲紀念日了。
----------
2024年12月27日補充此段
什麼叫副署?白話文,就是簽名啦。
行政院長到底副不副署?
行政院長不副署是對誰不信任?→應該要寫,不副署是針對誰,比較好懂。
其實,是國會,也就是立法院。
聽,國民黨葉元之立委說,民進黨的行政院院長,曾經對民進黨的總統提的考試委員有意見,而不副署。
但,考試委員的通過,是總統提名,要立法院通過的,不是總統獨斷。(憲法增修規定)
所以,雖然是總統提名,但是,立法院也要有通過。
而憲法規定,總統公布法令,「須」,經行政院院長副署。
此不副署的行政院院長,也可以說,是,對,「這個通過」的不信任。
(此段,我再查一下,看是哪一位總統和行政院院長。網路是寫2024年12月17日拒絕考委柯麗玲。但這個柯麗玲,是在立院就沒有通過。所以,我再查一下。知道的跟我說一下。)
我覺得,我以前印象中的憲法課,林強老師教的,不信任案是,立法院(國會)針對行政院,而不是行政院針對總統,這個論點,才是對的。
(在此段上行,國民黨葉元之立委說,不信任是行政院,針對,總統,是錯的。)
憲法增修有規定。
不然,為什麼立法院對行政院院長,提出不信任案後,行政院院長下台。
下台的行政院院長,下台前,可以,請總統,解散立法院,讓立法院改選。→此行就是倒閣的意思。
不副署事件交涉的,當事人雙方(甲方、乙方),是行政院和立法院。
針對的對象,也是,行政院和立法院,不是嗎?
啊,總統提名,總統一定簽名的啊。所以,總統的立場,好像是第三方。
除非,我記錯。
希望我沒給台南志光的,憲法,林強老師丟臉。
雖然,我書沒唸好,肚子沒墨水,有點丟臉。
但是,我記得老師說的,「即使你沒考上,你有學過,做人要有基本的法律Sense(格調)」。
----------
2024年12月27日補充此段
總統不公布法律,到底有沒有違憲?
我不知道。
我知道憲法,明定,總統有依法公布法律,發布命令之「權」。但,有沒有公布的「義務」,我就不知道了。(憲法本文第37條)
憲法有規定,人民有,受國民教育的「權利和義務」。此時,是有把「權利和義務」都寫出來的。
但總統公布法律的法條,只有寫「權利」。它,是總統的權利,對啊!
除非他不當總統。
權利被保障,是不被侵害。像每個人都有生存權一樣。但,什麼時候被剝奪(例:尊嚴死),要法律規定。
大法官釋憲吧!!!哈哈哈!!!
(OS.大審法(第17條,稱,釋憲)改成憲訴法,還是叫釋憲,這樣有比較好嗎?)
但,我確定,總統不公布法律,「可能」會違法。
法源是:中央法規標準法,第04條:法律「應」經立法院通過,總統公布。
它一樣沒規定,如果總統不公布,總統會怎樣。只規定,要符合這個條件,法條才會生效。
不過,總統不公布公律的政治責任,好像,也沒有,有過,先例,所以,政治責任也不明。
----------
2024年12月27日補充此段
公民與道德上。
衣著有:合身、貼身(緊身)、寬鬆。
(高調、低調。)
穿衣有:保守(乖)、端莊、邋遢、休閒、運動、時尚、時髦(例:皮衣、皮靴)、火辣、露骨。
(討論一下:露手臂(削肩、背心、細肩帶、Party Bra款的背心→第四款,男生可能不太懂。就是肩款有特殊造型的背心或細肩帶。一般的肩款,是乖乖平行的二條。)、露鎖骨、露奶或胸肌、露乳溝、露南或北半球(俗稱:露半奶)、露肚臍或腹肌、露腿、露股溝、露內衣(一般內衣、運動內衣、Party Bra)、露內褲(尤其是,模糊地帶的丁字褲,是算露內褲,還是露弟弟或妹妹)、露弟弟或妹妹、激突。→你們怎麼歸類。)


(不要跟我講露臉,或露頭,在臺灣怎麼歸類。我只能說:恭喜發財。)
黃燈:閃燈時。
已過,停止線,要快速通過。
未過,停止線,要停止等待。
闖黃燈原則不犯法。是法律漏洞,但,我覺得,法條不用改。
闖紅燈則犯法。
(依,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第206條)
穿衣哲學跟黃燈很像。
原則上,闖了,不算違法。
但,觀點上,我總覺得要為自己的「自招侵害」(白話文叫自找的),負一點個人責任。
我如果是警察,不是怠惰,我不會抓闖黃燈的人。
(不用花時間在那裡「灰來灰去」的。→台語。中文意思,鬧脾氣。)
但是,如果,一有車禍,我不會同情闖黃燈的人。
我覺得,闖的人要自己負一點用路責任。
之所以,叫闖黃燈,就是該停而未停的人。→可能有人覺得是違法觀點。可能有人覺得是道德觀點。
而穿衣,原則上,不論是誰,你愛露哪就露哪,別人說不定連看都不能看一眼。
(雖然,口號都喊:「我能穿,你不能摸」。原則上這句話是對的啦。)
(但,事實上,這句話要求的是,你豈止不能摸,是連看都不能看。)
我原則,也不會抓這種人,
怕莫名其妙被兇,我也不會接近這種人。像我討厭T一樣。
但是,如果,這樣的人,發生「被猥褻」或「被性侵」的事情時,
司法,是不是也要留意一下,當事人的衣著照,
個人心證一下,當事人是否也要負一點責任。
畢竟,那麼多人,為什麼,下手人,不去,選別人?
(如果,是因為眼神,或行為舉止,看起來單純或笨(不是指智障)被盯上,那又不一樣了。)
所以,你們想要怎麼學打扮呢?
我老公說,有人是Cosplay蘿莉、女僕,完全不露,是個可愛的澎澎裙,被盯上的。
對吧!
我就說,要留當事人的衣著照。
雖然,這是指特殊性癖好。
和我說的一般人性,性慾發動的視覺刺激不太像。
你們會覺得我此段,像在主張,被害人,「完全」要自我負責嗎?
請重看。
----------
2024年12月26日補充此段
我本來是不打算寫這段的,但是,我A型的老公心裡過不去,一直盧我,我也沒有不願意,為了家庭和諧,我寫了這段。
我覺得,網路語言,跟現實生活一樣,有人喜歡你,有人討厭你,只要不是太離譜,我都不太在意。雖然,還是會follow一下瀏覽量。雖然,還是希望被喜歡。
我今天被影射「誰家的狗,誰牽回家」,我有點反應不過來,我老公炸鍋了。
我沒有保留證據,也不打算告。反正,誰去告我,我再告她,就是她罵我狗,她告我的動作,就是對號入座了,就好了。
(不是,我上述,寫到的,露肉事件的當事人。)
起因,我在猜,大概是徐巧芯的內衣事件。
我要說,我本來有很想打出來的話,跟我老公一起想了很久,決定不打,不是怕被告,而是,這樣講一個女生,好像很不給她留餘地。我針對我此文上方所寫的露肉、內衣事件,真正想分享的,是二句台語諺語,「干願娶婊做某,也嘸通娶某做婊。」(中文意思就是:情願娶一個婊子當太太,婚後只有一個丈夫,守婦德;也不要太太婚後當婊子,除了老公,還有其它男人。這裡的婊子,1.舊稱以性交易為業的女子。2.為辱罵人的粗話,含貶義。講好聽一點,叫不守婦道的女人。)
不管我是不是會被告,
我想說,不好意思,不管,我怎麼被攻擊,
我沒有辦法,喜歡,你們,這些人。
尤其,我沒辦法喜歡徐巧芯。
從她選前,她就沒有我的緣了。
(OS.我也沒有因為這樣而喜歡民進黨的黃捷。)
別人是肉麻當有趣。你們是掛女權穿衣自由在賣肉(掛羊頭賣狗肉)。
不要問我,別人看起來,怎樣。
女生露,每個男生都開心。
不是「公然」「裸體」或「嘿咻」,刑法公然猥褻、妨礙風化,可能辦不了你們,對吧!
被說詐騙政黨,到底,哪裡,不對。
能鑽法律漏洞,是聰明沒錯,不是詐騙政黨。→我只是反話更正,不是道歉。
要懂得愛惜自己的羽毛。→誰來教教我,怎麼使用這句話。
而,這次打架,另外,看得出來,民眾黨,就是台語說的「站高山,看馬相踢」的政黨啊,都覺得自己絕頂聰明。
公平起見,我觀察一下民進黨,看要怎麼評論他們。→可能不會寫了。沒勁。
對了,我不是討摸,也不是討罵。謝謝!
----------
2024年12月31日,是我的想法,但被我老公逼著更新此段。
我覺得,你們可以討論,將,「所有」,「民選代表」,都統一規定「得」「連選連任」。
(民選代表:正副總統、立法委員、各縣市首長、各縣市議員、里長。)
(鄕鎮市民代表,和,村長,是不是民選的,我不知道,我覺得可以算進去。口語都說村里長。只有里長民選也太奇怪。)
看怎麼衡量,才不會變「帝制」。
用意是,讓好人才,可以一直留著,直到他變爛,或,各原因的不能擔任工作。
也不用忙著推新人,而不知道新人品質好不好,只是因為他符合新人的條件而已。
也不用急著缷任前貪污,因為,有的是時間。
所以,罷免法,就很重要。
如果,我的建議可以過,那麼,就需要罷免法,來淘汰不適任的人。
但是,除了年紀之外,什麼樣的資格(原則,參考,學經歷。但又怕人洗學經歷),才可以「連選連任」。
我想,這可以,討論,給社會大眾,參考,及,了解。
----------
2025年01月05日更新
我想問你們哦:你們覺得「立委」和「公投」差別在哪裡?
都是,人民,投票,選出來的。
公投,是直接民意。
立委,有人說是直接民意,有人說是間接民意。
我覺得是直接民意。因為他們直接領人民的意念,直接幫人民行使立法委員的工作。
受人民委託。
那麼,什麼都想訴諸公投的立法委員諸公們,我們人民選你們出來,到底是為了什麼?
如果,什麼都想要公投,
那麼就請行政機關,立預算,公投。
請五大院提法律案,公投。
根本就不需要你們,不是嗎?
先分清楚,立委的職權,和,公投的效力,哪個大?
如果,立委訴諸公投了,公投的結果,和,立委的結果不一樣,表示,立委,沒有為民喉舌(先不管,是不是,人民,自私,想佔上風,不公平,一點),立委,是否應該要被罷免?
你們打算怎麼修總統罷免案?
總統罷免權,為什麼在立法委員手上,知道嗎?
(總統,才是民選代表的,最大領導者。)
(五院,沒有辦法,和,總統,商量國家意識嗎?)
你們立法委員,想要拋棄人民賦予你們的權利嗎?
還想要訴諸公投嗎?
----------
2025年01月05日更新
你們說民進黨是民主凌駕法律。
我說民眾黨是政治凌駕法律。
那麼,國民黨是什麼凌駕法律?
----------
不過,有個問題問的好。
五院可否交給監察院監察?我的感覺是不行,因為五權分立。
但是,五院是不是公務人員?我的感覺是,不管,是政務官,還是,事務官。他們是公務人員。
只是,立法委員是政務官,還是,事務官?
所以,立法委員,可否移送監察院?
----------
2025年01月12日更新
請問:國會全面改選,跟,區域大罷免(聽說是新台幣11億元),哪一個花費的成本最低?
有人算過嗎?
(民間自己出錢罷免的,也要算入罷免成本哦!)
雖然,二種意義不太像。
前者為全班當掉,後者為不及格的當掉(其實柯建銘立委提的意思,是把部份立委的罷免,實質提昇成前者了,才會算出41個藍委的人數)。
我沒記錯的話,臺灣史上,好像有過一次國會全面改選。
----------
2025年02月13日更新
剛看Youtube的政論節目,有罷免團體舉例為什麼要罷免,我覺得例子舉的很好懂,分享給大家。
選舉,就像,花錢買一碗麵。
原則,你要吃完。
如果,不喜歡,下次,就不要買了。
而,罷免,就像,花錢買到了一碗有蟑螂的麵。
你會因為,你花錢買了這碗麵,而把這碗有蟑螂的麵吃完嗎?
不會嘛。
所以,他們跳出來,支持進行罷免。
----------
2025年02月13日更新
我還沒細看,聽節目,國民黨好像剝奪了總統的兵權。(總統要到立法院報告什麼的。)
架空了總統的兵權。
讓立法院院長(目前立法院院長,又聽國民黨總召的)成了實質的總統。
這是出現了歷史上才會有的「鰲拜」嗎?
細看之後,再寫。
我目前只知道這樣。
可能有誤,請大家爬文後,再有心證。
好像是這一段,大家看一下吧!
(修的是「國安戰略法」草案)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hEopxAJbzI
----------
2025年02月21日更新
台南市南區的民進黨林俊憲委員。
當初,我被民進黨氣得半死的時候,想票投國民黨,查你們民進黨。
但是,國民黨卻沒有派任何人來參選。
我不是你林俊憲委員的票。
(我每格都蓋,投廢票。)
但,我也不會去投罷免你的票。
因為,當初,是國民黨自己放棄這個選區的。
現在,憑什麼,要罷掉你,爭這個位子。
所以,雖然,你覺得票不高,當選的很丟臉。
如果,你沒做錯什麼事的話,希望,你能安心做事。
總覺得,國民黨又玩弄了我一次。
----------
2025年02月22日更新
在看曹興誠的外遇新聞,
意外看到一名網友寫的話,
實在是太有同感了,
(雖然,這名網友,不是為了,噹,罷免這件事。但,我想引用一下。)
我決定,這裡,也寫一次。
「你們都幾歲了,還在惹大家生氣。」
----------
2025年02月23日更新
聽說,不管「同意」罷免,或,「不同意」罷免。
都要出去投票。
蓋「同意」,或,「不同意」。
像投公投這樣。
這樣聽起來,罷免的門檻比選舉高。
不過,我熱忱不高。
還是,提供這個訊息,給大家知道。
----------
2025年03月11日更新
我想問一下哦!
如果,是現行法律,真的提倒閣,立委全部都重選的話,
不分區立法委員要怎麼被選出來啊?!
政黨票重蓋?
一人領二張票?區域立委,和,政黨票?
有人知道嗎?
我哥,民眾黨黨主席黃國昌,選不上啦。哈哈哈。
----------
2025年03月17日更新
聽說,徐巧芯,是世俗對桃花女(我本人)的形象代表。我沒有很開心。不想寫了。
----------
2025年03月21日更新
嗯~目前,罷團,還是放徐巧芯這張照片好了。
我只能說,她不是老師,
她如果,是老師,出這張照片,的確有教壞小孩的作用,可以達成罷老師的目的。
但,她是立法委員,
你們可能要爬文一下政論節目講的,她哪裡違背立法委員的工作,
比較能說服人。
伯伯們,都敢喊「賣台」了。你們要找她賣台的證據。不要比伯伯們弱。
你們喜歡聽帝王,帝王被罷的理由是什麼?
酒池肉林、帝王不早朝、無視民間疾苦、何不食肉糜...對吧。
不是穿睡衣去立法院。(雖然很不得體。雖然她會說,她的睡衣是家居服。隨便。)
只有我不爽,很難說服別人的。你叫百度百科、維基百科,怎麼寫啊。
----------
2025年03月27日更新
徐巧芯借場地不用的樣子,
(徐巧芯借了松山、信義區的區民活動中心超過700場次,且押金不斷延用。)
像黑道叫小弟們,去咖啡店一人買一杯咖啡,一人坐一桌,坐整天。完全沒鬧事。
也像去圖書館借書,借了不看。完全沒破壞。
合法嗎?是啊!應該吧!
徐巧芯只收集到民怨嗎?法律拿她沒轍,應該吧!
是你們自己腦袋不好,沒想到,可以像她這樣用的啊!
----------
2025年04月01日更新
翁曉玲索要「戰時糧食配送地圖」的資訊。
(這段,我如果寫錯,讓我弟糾正我。)
我弟弟卓冠廷的說法是,有B TO B和B TO C二種資訊。
B TO B→不可公開,怕被劫糧。
→中央,或,縣市政府,VS,各地糧倉點。
B TO C→可以公開,是讓民眾集中領的地方。
→各地糧倉點,VS,民眾可以領,或,買的點。我的想法是里長辦公室。
我是覺得,以現在,各單位,和,各地百姓,大嘴巴(網路、媒體、衛星)的程度。不管想知道,哪一個,都很簡單啦。(之前軍機,不也被藝人拍的很高興。人家不是也沒事。藝人覺得自己有流量,他們拍,可以帶動大家去當兵啊。跟最早期去拍天堂路的情形不同)。只有外地人不知道啦。但法令要規定法令的沒錯。
不管這些資料容不容易被知道,請問,翁曉玲立委,妳要這個資料,要幹什麼?
我有點忘了你們對民防,和,國防的態度。
我是個村婦,我只知道,颱風天時,菜價漲,我們這些村婦,才會關心一下,政府是不是要釋放出冷凍蔬菜來降價。而這些冷凍蔬菜,凍在哪?凍多少?什麼時候凍?能凍多久?解凍後的去處?買進來凍的成本,和,解凍銷出去的錢?好像也沒人討論,好像也不知道這些「冰箱」在哪裡?有幾坪?誰在管?
戰時糧食,是放在戰備糧倉嗎?
妳把它當冷凍蔬菜的「冰箱」在管嗎?
只要是庫存,都是要,有進有出,都要有保存期限,對啦。
----------
翁曉玲立委,
妳接著要,到各縣市,參觀,警察局,和,軍事基地嗎?
國小學童都可以去參觀警察局的啦。
妳如果去了,要記得,跟,警察局分局長,要加蓋「好寶寶」印章,好嗎?
----------
2025年04月03日更新
不管有沒有罷免,司法單位都要公正。
不管哪一黨犯罪,司法單位都要抓。
不要故意把人放出來哦!
該內清的,要內清。
雖然,政治鬥爭,跟,內清,有時候,看不出來,哪裡不一樣。
不要讓大家該罵的,該討論的,都不能說。
該罵司法單位的,要罵,不然,會輸哦。
民進黨放民進黨?國民黨放民進黨?太難猜。
司法不是想獨立。
獨立,不是,不甩人的那種。
----------
2025年04月06日更新
哥,民眾黨「黨主席」黃國昌立委,你出門,坐哪裡的車?
個人私車,還是,黨的車?
車,是買的,還是,租的?
為什麼,國民黨的徐巧芯,可以坐民眾黨的車?
你們民眾黨很有錢,車很多?
一堆人詐領助理費哦。
都說,過的很窮。
他們,都不是來自小黨哦。
你聽得懂,我的暗示嗎?
車,怎麼來的。
如果,徐巧芯,坐蔡壁如的車,
蔡壁如,還要國民黨給她工作,她的車怎麼來的?
蔡壁如現在有錢?她不是辭盧秀燕台中市府給的工作很久了。
以前是聽過,國庫通黨庫。
也聽過,黨和黨,聯手,分贓。
沒聽過,徐巧芯這種,黨和黨,資產,互通的。
哥,你交待一下。
----------
2025年04月07日更新
徐巧芯為了防被罷免,送的東西,是不是盜版的,我不是很在意。雖然,有盜版的問題,也該被攻擊。
我只是比較好奇,她送了那麼多次。
哪怕,她每一次,分開送,每一個,都沒超過新台幣30元。
送了那麼多次。
買這些東西的成本,到底多少錢?
她又自稱,自己有買名品牌給自己,女權萬歲的自由。
(我寫了之後,她會改口說于美人送的。)
她又自稱,自己有投資,晶華城附近房產的正確眼光。
她名下到底有多少資產?
她的錢,是怎麼來的?
----------
2025年04月07日更新
我不想做人太不厚道。讓人不能活。
但,被大陸主席習進平鬥輸的薄家,來臺灣東部了。
希望,不是要透過東部政治勢力,進入臺灣政府體制,進而反攻大陸。
----------
2025年04月08日更新
不是支持國民黨罷民進黨的人就喝露易莎嗎?
現在,讓我們看看,國民黨,怎麼說服露易莎,不要漲價,來精神支持國民黨不要被罷免啊。
精神上的政治獻金啊。
----------
聽說,只有,葉元之,的罷免,會過。
----------
忍著點,裝乖個半年。罷免忍過去,就橫著走了。
----------
要記得宣傳,
同意罷免某某某。
不同意罷免某某某。
不然,同意,比,不同意,多一票,人就被罷掉了。
----------
雖說,不一定要跟風。
但,澎湖,是什麼情形,好像沒人知道。
----------
2025年04月10日更新
葉元之,我知道你的問題在哪裡了。
我看了你以前(9個月前)到現在的質詢話題。
你都選,話題高的,
不論,是課綱,還是,財劃。
你都攻擊的很厲害。
看起來,好像,充滿抱負,處處為大家想。
結果,時間經過,
你也是,你攻擊的這個德性。
這不是雙面人。
(我公公張益贍說,你這叫,自打嘴巴。)
可能是,嚐到了,權利的味道。
本性出來了。
老師、教授們,書都唸得很好。
不知道,你是不是,
權利使人腐化。
權利是最好的春藥。
這幾種表率。
----------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34C4WuftB4
你如果,要,討論,或,諷刺,母語文字,是否撰寫正確。
應該要拿課本的課文出來討論。
不是,拿,網路網友寫的台語發言,出來討論。
一般使用者,都知道,網文,很多都要用猜的。
看不懂,唸不出來,很正常。
像我,沒學過台語漢字,
出去玩,
我會寫,企桃。
但,
正確文字,
要寫,
𨑨迌
對吧。
可能二種都有人看得懂,看不懂的也可以猜。
但,你不能因為,我寫企桃,就把𨑨迌改成企桃。
或是,唸不出網文的企桃二字,就說,課綱的𨑨迌教育失敗。
你跟馬英九很像。
都是學美式英語,
但,都,否定,美式英語,
說,人家,落後,不正統,
要,改成,英式英語。
結果,自己,還是在用美式英語。
(KK英標)
我是KK英標、和,注音符號派。
(中文字典,增加大陸漢字拼音是對的。因為,查中文名字寫護照時,很好用。)
守不住繁體中文。
因為,一點,大陸,和,國際壓力,
就想刪掉繁體中文的人。
(就是,國民黨前總統馬英九先生啊。)
請不要碰教育。
(不知道要謝謝誰,說繁體中文是文化遺產,讓我們繼續使用。)
----------
不是只有雙國籍的家庭,才會有雙語。
要不要教小孩雙語,讓家庭自己決定。
學校教育,可以提供語言,給受教育的選。
但,葉元之委員,
為什麼,政府,要給錢,給教小孩雙語的爸媽。
你們的理由是,這樣的爸媽,做了補習班老師的工作,所以,要給爸媽補習班老師的薪水。
(又是國外例子。)
所以,誰應該要教,剛出生的小孩學走路?
政治人物?老師?教育部?爸媽?爺奶?外公外婆?保姆?管家?電視名嘴?
你們這種邏輯,碰教育哦!
文化教育、家庭教育、學校教育、職場教育、階級教育(貴族、藍領),很難分類嗎?
以前是母語沒文字,所以,口語傳承,並不是沒文字,大家就不用。
(有人說,象形文字都畫的出來了。以前沒文字,大家不是也用發音,試著寫。)
家庭雙語,不想教,就不要教。他自己都不想傳承了,你替他緊張什麼。
(以前的新臺灣之子,都被媽媽教母語,結果,都不會繁體中文。現在變了?)
這二句話,不要混在一起講。
教育不要都推給老師。是大家喊出來的共識。
但,爸媽為什麼要聽教育部的,爸媽不扛教育的責任。這種話,你講的出來哦!
爺孫教育,你們嫌髒。(我也覺得要注重一下衛生教育啦。)
爸媽又被你們教育不扛教育的責任。
小孩不像爸媽,爸媽不會疼。
教育不要都推給老師。
保姆不疼不是自己的小孩。
所以,小孩一出生都沒人要,
小孩一出生都是孤兒。
沒人要的,是孤兒,這個定義沒錯啦。
教育要互相配合。
孤兒很多,所以,我們要做社會福利,蓋孤兒院。
那你的小孩,為什麼,不是孤兒。
因為,你這個爸媽,很有責任。
所以...
其它孤兒的爸媽是什麼?
你又從哪裡,學到「責任感」,三個字的。
就,你家,優秀?
----------
一公升是幾加侖?
臺灣是用公升,還是,加侖?
臺灣的學制稱呼,可不可以回到以前,
用小一、小六,中一、中三,高一、高三,來稱呼,
不要用七年級,來稱呼,好嗎?
(看你們要把這個文化換算,寫在哪。)
你們真的改的四不像耶。
----------
2025年04月11日更新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YLGiK-178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質詢時,指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一名何姓助理何仁傑是共諜。
聽說,誤會了這名何姓助理。
徐巧芯,在電視上,多次,公開,鞠躬道歉了。
(看她的樣子,會讓強攻她做假的人,物極必反。都道歉了,沒被原諒,好像說不過去。)
徐巧芯的部落格,應該要留原文、修正文、道歉文。才能知道前因後果。
不然,一開始何仁傑的全名有被徐巧芯寫出來,現在道歉的狀態,只有寫何姓助理。
這樣的寫法(前公開,後不公開),算道歉了嗎?
有問題,就去跟檢調、國安,告發。
立委不是鏡週刊。
雖說,你們可以愛在質詢台上,暗示的揭發,大玩懷疑、表態戰。
你們立委,是覺得,立委比較大,還是,媒體比較大?
何家可以告。也可以原諒。
(以下這段,何家可以不理我。畢竟,我不是受害者。)
我給何家建議。和緩一點的做法是,
你們可以說,你名義上道歉,我名義上也原諒你。
但是,實質上,想替先生投一張罷免票,出口怨氣。
就像是,大家講好原諒了,但實質二家不相往來一樣,不往來,大家不會講什麼的。
小姑,吳靜怡,你就學我弟,卓冠廷,說,徐巧芯,我就討厭你,不管你怎麼道歉,我都看不順眼。這樣就好了。
不然,徐巧芯的道歉,看起來很有誠意啊,九十度鞠躬耶。
沒這樣,你們會說,沒誠意的。
我小姑講,徐巧芯說溫朗東「吃草、在鄰兵床上大便」的謠,
她聽成了,徐巧芯說,溫朗東為了退役,吃大便。
我聽成了,徐巧芯說,溫朗東為了退役,吃狗大便。(雖然,我的內心一直覺得不可能。)
我和我小姑的內心OS一樣,就算徐巧芯跟溫朗東道歉了,溫朗東就算乾乾淨淨看起來很正常,我們還是覺得溫朗東,吃過大便。
溫朗東,對不起哦!
這個謠,殺傷力太大。
我這段,給溫朗東,當名譽難恢復的證詞好了。
----------
投罷免、不罷免前,要記名連署。
而,罷免的第三階,投罷免、不罷免時,並不用記名。(看民調,好像都等在這裡。)
記名這件事,還是會讓人忌憚的。
連署不記名,又不知道,公不公平。
雖然,大家都說,選舉,和,罷免,不同。
但,無須記名連署,就能出來參選的人。
好像,也有辦法,清算,沒去投他的人。
(國民黨立法委員傅崐其。)
----------
2025年04月12日更新
徐巧芯,妳以後,不要只是講妳是早餐店女孩,好嗎?
我還以為妳學歷不高,
剛看了一下,妳FB的發言,
「臺灣沒有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過」
這句話「目前」是對的啦。
(誰統治誰還不知道。這句話我自己內心喊的啦。)
這句話超新的。
太聰明了,我查了一下,妳原來是政大政治所碩士。
我都忘了,妳當過發言人了。
妳當上立委之後,動作都太粗俗了。
害我以為,妳學經歷不高。
讓大家,攻你的出生,不攻做為,讓攻你的人,感覺自己很不入流。
妳有「中國國民黨青年團」,這個關鍵字,
最近冒出來的,青工會名冊,跟妳有關係嗎?
這些人,都是活人哦。
有陸生。
都知道國民黨沒有年輕票。
難怪,為了年輕選票,一堆人跟妳道歉。
我都不知道,原來,妳這麼大尾哦。
對,妳可以拉黑熊學院下馬。
妳出包的都是小事,且新聞不斷。
妳弄別人的都是大事,也該被查沒錯。
哦~妳厲害耶。
哦~妳爸在聯電工作過耶。
妳和曹興誠,是什麼關係?
曹興誠一直在幫妳加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的。
聽說,徐巧芯,道歉的何仁傑,又被確定是間諜被抓了。
而且,何家,加入連署名單了。
徐巧心小姐。
何仁傑一家,也像曹興誠,在幫妳加分了。
(何家好像繼續在告她。何家好像學徐巧芯道歉法跟她道歉。..........等一下,我這一小段,可能有點問題。因為,聽說,同單位,有二個何仁傑。我還沒搞懂,是哪一個被抓。我只知道,徐巧芯說,檢調還她公道了。徐巧芯又說是另一個何仁傑才是間諜。..........所以,二個何仁傑,都是奸細?)
你,徐巧芯,想讓大家覺得,你的罷免連署,是一連串的誤會嗎?
你,徐巧芯,想讓大家覺得,都是對臺灣忠誠度有問題的人,在罷妳嗎?
我等著看,你,徐巧芯,的罷免連署單會去哪裡。
聽說,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罷免單,被國民黨騙去藏了。
但,我看你們,好像,又有,進行,罷免、反罷免,的投票。
我無聊的猜一下,不知道,是哪一階段的罷免單,被藏了。才有這個風聲。
不知道,藍營朋友們的罷免單,會不會比照基隆市長謝國樑辦理。
幫謝國樑站台的有很多。
但,謝國樑回站幫忙的,沒有。
所以,如果,藍營罷免沒過。
不知道,是像,謝國樑,獨善其身的比較多。(低頭微笑蕭萬長。)
還是,像,陳玉珍,當坦克車的比較多。
----------
妳挺柯文哲的事,
為什麼,網路百科沒有?
----------
我一直覺得,妳,徐巧芯,很厲害。
幫費鴻泰弄王鴻薇。
現在,可以,跟王鴻薇,是好朋友。
不知道妳是怎麼做的。
----------
網軍建置計畫企劃書
聽說,是假的簽名。
為什麼,沒有,告。(蔣萬安好像沒有。)
聽說,連本人,都認不出來。
有偽簽的技術?
雖然,新聞是寫複製貼上。
(但,這四個簽名,是同一支筆哦。)
文書,沒使用,可能,就,沒有感覺啦。
(這一段文字,我暫時沒想到我哥,黃國昌。而是先想到蔣萬安,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就想到,不知道,被叫去跟蹤我小姑吳靜怡的警察,是不是在蔣萬安不知道的情形下,這樣去的。但,又有點微妙。因為,市長沒有發正式公文,或,打電話什麼的,警察,應該不會去。小姑,你覺得,你第一時間質問蔣萬安這件事時,他是知道有警察跟蹤你,還是,不知道?)
網軍建置計畫企劃書
我看到這件事的第一眼感覺是,
像我爸爸周昉說的,刑事訴訟法裡,檢察官要讓不起訴(還是緩起訴。爸爸對不起,我書沒唸好,忘了),不能被推翻,就把所有事證都寫出來,都寫完。
然後,說,我寫了這樣一堆,還是,沒有證據。
所以,沒事了。
誰是爆料天后呢?
誰是第一個發現這篇文章的人呢?
徐巧芯,和,陳時中,是什麼關係?
陳時中第一次,被偷拍,還可以解釋成被偷拍。
陳時中第二次,和牙醫朋友們吃飯。
照片,可是,正面大鏡頭。
雖然,大家都沒有看鏡頭。
但,是怎樣的相機大小,和,怎樣的正面站著拍,會讓被拍的人,「完全」沒看到。
哪怕,可能,真的相機太小,沒看到相機。
但,一個直挺挺的人,站在陳時中等人,出來的大門前,陳時中等人,即使沒有心虛,都不會多看二眼?人就站在你正前方耶。
想用金錢,或,緋聞,救什麼事?
被笑個幾天就沒事了,對啊。
這種事,男生本來就沒什麼實質上的打擊。
我本來還沒有想到要猜徐巧芯。
柯文哲我是沒注意到。
但,我很清楚的記得,你,陳時中,怠惰COVID-19新聞,一副不會死人的樣子。
你們一直在拱高端賺錢,而,不聽大家的進疫苗,救人,及,預防。
陳柏惟(3Q)也不知道,是信什麼,而沒有替鄉親,爭取進疫苗,而被罷免。
徐巧芯,你,和,蔡英文,和,陳時中,和,柯文哲,和,陳佩琪,
可能,更早一點,跟,馬英九。
用COVID-19對全世界,做了什麼?
因為,我也很難相信,疫苗,會出的這麼快。
你們,有,被我老公,「暗算」,的感覺嗎?
如果,我這段推論是對的。
你們,也,覺得,被暗算的很火大。
我不知道,你們,該被,殺,幾次。
----------
徐巧芯,我再講一段,可能是我的遭遇給妳學。
不能生的女人,很可憐。
要一直講自己不能生。
但是,不能生的女人,一旦決定要玩了,她,很安全。
----------
徐巧芯..........徐禁評..........
----------
2025年04月13日更新
國民黨朱立倫黨主席,之前,很多人勸你出來選總統。
你一下子要,一下子不要,把大家當猴子耍。
情願,像現在這樣,把人變成傀儡在玩。
我沒看過操偶師,所以,不知道要怎麼抓。
你暫時很安全。
南韓的男藝人,張根碩,是你親生兒子嗎?
我沒有要因為你動他,
只想,先確認一下關係而己。
----------
2025年04月13日更新
公公,張益贍,你現在,在節目上,有弄葉元之,也有教葉元之。
但,他只有感覺,你在弄他而己。
現在的葉元之,和,之前的柯文哲,心態,和,風評,不一樣。
狗急會跳牆。
不要惹火上身。
雖然,聲音說,你想比照拱柯文哲方式,拱葉元之。看其德性。
但,我覺得,不用浪費那個力氣。
葉元之,只會覺得你想整他而已。
如果,葉元之,逼你,拱他。
你可能又血壓高,別人卻不知道你惱火的理由。
你只能像之前那樣,自己生氣,我卻看不懂你在氣什麼。
所以,
離他遠一點吧。
我都知道有人罵他髒東西,卻沒有半個媒體出聲了。
就算,我知道,媒體可能會私下傳消息。
但是,民眾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上報,就,來不及了。
藍營一直操作慣老闆,裝死,模糊焦點也好。
這種人,居然,不淘汰。
讓相信他們的人,去靠近。
----------
有人說,願意把自己罷免你們的名單,給你們。
然後,你們會做什麼,我們可以猜。
然後,他們會做什麼,我們也可以猜。
了不起,以後,都沒有人,剩下你們,你們可以自己好好的種田自己吃而己。
沒有那麼讓人害怕的。
不要擔心。
----------
2025年04月18日更新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Pfmu2ADs8
民進黨林淑芬立法委員,妳好像也是,當立法委員,不適格。
要去嗆,要去跟,行政院院長卓榮泰,施壓。
讓他用下台來當代價。
讓你們立法委員「全體」,全都重選。
不是「只是」嗆我哥,黃國昌,好嗎?
雖然,我也想弄掉,民眾黨的八席。
----------
2025年04月19日更新
你們國民黨自己都說「偽照文書」是小事,小罪,
那你們,包圍北檢,鬧得那麼大,還,連續好幾天,是為了掩蓋什麼事啊?
----------
2025年04月19日更新
看今天,民進黨林淑芬立法委員的態度,她大概打算要扛了吧。
她,大概也知道些什麼,大概也不冤枉。
我是無所謂。
----------
2025年04月20日更新
翁曉玲立委,你怎麼沒有出來,請大家遵守你通過的法?
你不是被瞧不起嗎?
出來鬧二句啊。
----------
2025年04月20日更新
會不會有人,罷藍,跟,罷綠,都有簽啊。哈哈哈。
----------
2025年04月20日更新
國民黨講,現在是政治鬥爭,對啊。
現在,檯面上,罷藍的,是自主擺攤簽來的,對吧。
而,國民黨,這二天說,他們會「依黨員名冊」一個一個打電話,寄罷單,請他們寫。
國民黨都承認了啊。這種做法,不是鬥爭,什麼是鬥爭。
真心話。大冒險。
----------
2025年04月21日更新
我看到民進黨的律師,可能是想安慰國民黨的幽靈連署案件,
影片標題,寫了句,律師打臉:選罷法只罰「故意犯。」
我沒點進去看影片內容,所以,不知道影片講什麼。
可能會罵錯人。
我只能說,
他們都已經拿筆寫了,不是故意犯,是什麼啊。
你是不是「鬼來電」看太多。
想幫他們說,他們是「鬼來筆」啊。
----------
2025年04月22日更新
徐巧芯
你老公德州撲克,和,你夫家詐騙,的事情。
是你舉發,又,不想被發現的嗎?
(你的做法是:我得大義滅親,但,又捨不得他們受苦。我不能被砸雞蛋的。)
(車禍、整型、搬家、癌症?復仇。)
(你徐巧芯是當的上CEO的得力助理,知道公司的所有事情。不是和老闆睡覺的秘書。也不是做二本帳的會計。)
(聽說,我像公司董事,也像掃廁所的阿姨。而不是被你坑殺的小股東。)
如果,
是。
看起來,
還,
真,
有正義感,也,對人有情有義耶。
(我得大義滅親,但,我愛他們,我捨不得他們受苦。我不能被砸雞蛋的。)
才不是兩面手法呢。
----------
2025年04月22日更新
當初,前總統陳水扁先生,貪污案時,有被搜總統府嗎?
如果有,
那麼,各黨黨部,地位並沒有比總統府高,
如果,有犯罪嫌疑,
為什麼,各黨黨部,不可以被搜呢?
----------
2025年04月23日更新
柯建銘立委,你,也是,徐巧芯,的人厚?
你,保護,國民黨,很,多,次,了。
要不是,有人,有意無意的說出,你私底下,會不分黨派的教其它新進立委,怎麼當立委,我是不會注意到你的。
你,也,沒,有,拿出,和我合作的誠意。
我還是會鼓勵大家罷免亂七八糟的藍委的。
你們,打算,建立,什麼樣的臺灣?
----------
2025年05月06日更新
目前,選擇幫可能被罷的人。
或是,
讓罷免過階的人被罷掉,都沒關係。
這件事過了之後的立委,
氣勢都會很高。
還是,要選黨站。
會不會,又是,現在這樣霸道的模樣,我不知道,
我只能說,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吧。
----------
2025年05月14日更新
阿美啊。
你們敢不敢查自己罷團的帳。
不要老講志工這個理由,覺得,自己,好像不用花到錢。
很早之前就有人說了,你們的便當,和,飲料,都不是自己買自己的。
如果,有像「班費」的集資,出資法,那是,怎麼進,怎麼出。
如果,是每個人自己講,誰出什麼,誰出什麼。那名單是什麼。
(比喻醫院志工也一樣,他們的便當錢是醫院出的。應該吧。體制裡的志工,都是體制出的。)
(民進黨途中有說全力支持哦。雖然,也是可以的。)
如果,有官方給的錢,(現在,都,明講,及,暗講,是民進黨政府給錢)
你們想一下,要怎麼公開。
不是說謊的這種。
(我是不知道,政府,要拿什麼理由,支持,民間團體活動啦。)
素人形象最好的時候,包袱最小的時候,
你們都不敢講了。
不要期待自己進入政治,會有什麼新局面。
我沒有不一樣哦厚。
我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哦。
我本來是不覺得會勝棋,
但,
好好的勝棋,會,輸到脫褲子,
真的,很不容易哦。
----------
2025年05月15日更新
昨天,國民黨攻擊罷團,說,淡水,沒擺攤,連署造假。
我不是當地人,不了解地理位置。
不知道擺攤了沒。
針對這點,
李正皓,和,我弟弟,卓冠廷,有在節目上秀,之前,有擺攤的照片,和,影音。
反擊國民黨的說法。
這樣是對的啦。
我再用我老公最新一點的資訊幫你們補充。
上禮拜,
有幾個罷團,有公開說明,已送件。送件後,去支援其它罷團。
所以,已送件的罷團,現在是沒擺攤的狀態,是對的啦。
我對時間,是背不起來。
我只知道,不管資料是真是假,一直有罷團被嗆的消息。
如果,沒有擺攤,那是在哪裡被嗆?
不是在民意代表服務處啊。沒有這樣講啊。
唉~我最近腦袋當機的厲害。
你們少看我,
自己看新聞啦。
切~
----------
留言
張貼留言